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致敬,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1:1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近日,按照上级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忠楠同志带队组成专门慰问组,为李进军、王立智、丛峰三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现场颁发了纪念章。

天山大海情

9月19日上午,慰问组一行赴文登区,向兴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军同志颁发纪念章,公司主要从事海产品加工,是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李进军同志克服种种困难,广泛招用新疆少数民族员工,让他们在企业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促进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民族团结就是自家的事

19日下午,慰问组赴荣成市,为荣成市第六届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原部长,72岁老党员王立智同志发放纪念章。王立智同志把少数民族群众当亲人,让远离家乡的外来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民族团结就是自家的事”,充分体现了他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

永远不变的民族情

9月20日上午,慰问组一行赴威海市民族宗教局原局长丛峰同志家中发放纪念章。丛峰同志推动我市成立了全省第一家少数民族农民专业合作社,带领1000多名农村少数民族群众走上致富路,为城市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创造学习、就业的机会,我市曾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慰问中,三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均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民族工作,时刻将“中华儿女一家亲,我们是一家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在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