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出实招、办实事,市工商联全力助推中西部扶贫协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0:0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部署,9月1日-5日,威海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家一行7人赴重庆及重庆市云阳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在重庆期间,威海市考察团先后参加了鲁渝扶贫协作企业助力扶贫投资推介洽谈会,并组织企业通过产业协作,村企结对,公益助学等方式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行动。

在云阳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天生云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三峡云海药业有限公司、重庆三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重庆万力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宏霖食品有限公司。威海一二三四九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与部分农业类公司达成协作意向,荣成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与三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达成协作意向。

在云阳县泥溪镇,考察团举行了捐赠及结对仪式。威海市华夏文旅有限公司、市青商会依托在市慈善总会成立的基金向泥溪镇2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赠2万元;威海市浙江商会分别与泥溪镇泥溪社区、胜利村结对,投入帮扶款2万元;华夏文旅集团还将投入3万元,与泥溪镇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

在云阳期间,考察团还深入泥溪镇卫生院、胜利村、敬老院,以及清水乡卫生院走访,了解基层脱贫攻坚情况。威海博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泥溪镇卫生院等达成初步帮扶意向。

不让一个贫困地区掉队,

不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

助力脱贫攻坚战,

我们一直在路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