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全委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09:4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3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体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广泛凝聚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实际,推动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落实落地。要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健全民主党派协商民主、议政建言、民主监督的制度体系,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认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侨以及海外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凝聚更加强大的人心力量。要推动完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政策体系,建立健全非公企业常态化走访机制,畅通意见建议表达渠道,开展“青蓝接力”、挂职锻炼等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市委、市政府在岁末年初召开这两个会议,对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做好2020年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认真学习两个重要会议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加强思考,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