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4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20新年前夕,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报告会。

贾国哲,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成员。十年来,贾国哲主委满怀对理论自信、自强的愿望和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勇于担当,在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园地里辛勤耕耘,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一名参政党理论创新的推动者和开拓者,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理论研究成果奖36项,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作荣誉20多项,被聘任学术职务10多项。

报告主题《在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园地里辛勤耕耘》

政治上的坚定,源自理论上的清醒。理论上的成熟,源自不断的研究和创新。贾国哲在报告中围绕自己开始研究参政党理论的初衷、推动参政党理论创新发展以及提出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历程,讲述了其十年来在参政党理论研究中的苦乐年华。

此次报告会是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紧密围绕“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开展的教育活动。宣讲活动让社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贾国哲主委在参政党理论研究园地里辛勤耕耘、孜孜以求的精神,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学术品格,以及把参政党理论研究作为终生事业追求的伟大情怀。

广大社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贾国哲主委的先进事迹,精神得到了陶冶,思想和格局也得到了提升,接下来将继续把贾国哲主委在报告中传达的信念和追求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各自岗位建功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