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精准帮扶联系村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09:5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年伊始,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临港区黄岚街道山马刘村开展了威海统一战线“过暖冬、过好年”慰问活动。此次活动,走访了11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

“自己能做饭吗?身体情况怎么样啊?……”在山马刘村困难户的家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看望了刘玉亮、周洪松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

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郭红玉带领9名会员,将新阶层代表人士捐赠的400余袋大米送给困难老党员和村民。

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在寒冷的天气中给我们送来了温暖,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

威海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双联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资源优势,针对山马刘村的实际情况,大力实施“党建+扶贫”的经济发展模式。2019年累计投入21万元,修建山马记忆历史文化展示馆、图书室、阅览室,引入花饽饽工坊,帮助弱势群众摆脱贫困,修建体育运动设施,加强村里环境综合整治,开展送艺术下乡、免费健康诊疗服务等活动,受到村民百姓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