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爱心助学,这个秋季很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2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爱心托起希望,助学点亮梦想

威海统一战线,金秋助学暖人心

威海市侨联开展“用爱点燃希望”教育精准扶贫主题活动,威海市侨商会联合相关社会组织筹集助学资金4万余元,捐助给张于献珠侨心小学的贫困学生,巴西华侨范海波先生先后为4所侨心学校捐赠口罩10万枚。今年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用爱点燃希望”教育扶贫专项款物折合人民币达13.3万元。

文登区开展“希望小屋添书香”活动,走访慰问16名困难学生,为他们每人送去价值400元的书籍和学习用品,组织11名贫困儿童走进“太公缘农耕部落”,体验传统民俗文化。

临港区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志愿者们为贫困儿童的“爱心小屋”清扫卫生,并为困难家庭孩子送去爱心包裹,希望他们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

求知路漫漫少年梦迢迢因为有爱我们一路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