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我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观摩暨推进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5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8日下午,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观摩暨推进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会上,环翠区、荣成等区市及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金光指出,近年来,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特色亮点多、成效显著,2019年以来荣获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11项,在全省名列前列,多次在全省民族工作现场会上做典型发言,全市各族群众对“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的认识不断加深,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铸牢,少数民族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梁金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要深入挖掘典型,营造创建氛围,以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重点培育一批不同类型、不同方面、不同层次的示范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打造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全力压实工作责任,互相借鉴创建经验做法,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争取创建更多全省、全国示范典型,持续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见实效、出成果、上水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