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干部作风大改进】小切口大服务,做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1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委统战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启动以来,各区市、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作风大改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工商联举办作风大改进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工商联举办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工商联在履职尽责、服务企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能力水平、作风建设等方面找不足、查问题、补短板,细化措施,明确要求,逐项整改问题。

文登区打造“温馨谈话室”

文登区鼓励干部之间互相提点促提升,专门打造“温馨谈话室”,通过“拉家常”、互动交流等轻松的方式,从“小切口”入手,快查快改、立行立改,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思想谈通、问题谈透、认识谈清,达到“提神醒脑”的良好效果,以“小机关”的转变提升撬动“大统战”创新发展。

荣成市开通“心灵驿站”

荣成市发挥资源优势,利用周末或者工作日晚上的时间,邀请心理咨询师提供心理疏导课程培训,培养心理服务志愿者,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心理疏导,帮助居民有效排解压力、舒缓情绪。

南海新区打造“四点半课堂”

南海新区以百姓需求为重点,精心设计志愿项目,打造“四点半课堂”,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学习场地,解决了孩子放学回家无人看管、无人辅导的问题,统战干部许杰丽是志愿辅导队伍中的一员,她用自己的爱心和暖心,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接地气,增底气
动真格,得实效
干部作风大改进
威海市统一战线在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