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1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2日,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民革市委主委李淑芳、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长伟、无党派人士代表邢万军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瞄准一流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就创新拓展农村产业链、更加精准落实扶贫政策、扶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关注农村老龄人口、保护开发古村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梁金光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做的贡献;就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归纳总结,梳理情况,研究措施,集中多方智慧,多措并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梁金光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政策要求、群众需求、产业规划,精准调研当地实际需求和扶贫工作短板缺项,发挥界别优势,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围绕市委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监到关键处、督到点子上,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