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统战时讯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5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市统一战线最新动态

小编精彩推送
快来围观

市工商联举办商会工作培训班

市工商联组织举办了全市商会工作培训班,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相关要求及商会管理有关政策规定、诉调对接推进民商事纠纷多元化解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全市79家商会负责人参会。

香港威海同乡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香港威海同乡会组织威海港区政协委员和同乡会骨干成员,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积极贯彻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继续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家乡科技创新、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积极为谱写威海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荣成市“新阶层大讲堂”开课

荣成市举办新阶层大讲堂,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能力水平。

民建威海市委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

民建威海市委走进环翠楼街道残疾人康乐中心,组织15名孩子开展“气球互换、颜色识别、巴斯球传递”等别样的康复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社会适应能力。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重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九三学社纪念碑、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等,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