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典型事迹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0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9日,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典型事迹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一级高级警长戚恩雨讲述了多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亲身经历和所感所悟,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梁金光指出,先进典型、模范人物是时代文明的风向标,也是推动社会前行的榜样力量。要对标先进,学习典型,善于发现先进典型身上的闪光点,对照典型事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梁金光强调,要服务群众,久久为功,汲取榜样力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以虚心向上、持之以恒的决心改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作风改进的成效。要用心服务,精益求精,以新思维、新理念、新方向武装头脑,找准靶心,突破惯性思维,以“精品意识”打造“精致项目”,努力形成亮点、走在前列。要以“精耕细作”的态度将每个环节做细、做深、做透,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每一项工作真正抓出成效、落到实处、树立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