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41位新阶层代表人士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10:0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秋的威海

墨染群山

深红浅黄次第蔓延

与深蓝的大海交相辉映……

11月18日至20日

位于威海最美海岸线的东端的市社会主义学院

来了一批活力迸发激情四射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体进行“充电”

这次培训班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的具体行动。来自市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的41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绍臣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做动员讲话。

在集中学习阶段,大家先后聆听了教授们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民营企业职务犯罪及其预防及国际经济形势。高水平的授课让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课堂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教学阶段,先后参观了荣成核电科技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惠普打印机基地和威高集团及美丽乡村——梧桐庵村。让大家既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感受了威海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领略到了乡村振兴的新样板!

晚间,学员们分组行讨论,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德。既加强了学习成效,又深交广交了朋友,提升了素质,坚定了同心同德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结业仪式上,部分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每位会员还领到了结业证书。 

是不是很给力?

那成效咋样呢?

检验学习的成效就是要看实际行动

话不多说近期

就请您多多关注我们威海新阶层的亮点和风采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