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侨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4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侨务工作座谈会,各区市和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的侨务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发30周年和《山东省归侨侨眷保护条例》颁发5周年的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分析当前侨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侨务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增强侨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构建起侨务工作多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形成做好统战侨务工作合力。要创新工作形式,提升为侨商侨企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工作品牌,切实做到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要结合市委统战部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要求,切实增强勇夺金标、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有效促进全市侨务干部理念创新、作风改进、效率提升,确保今年侨务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