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3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实落地。

市委统战部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吃透会议精神,结合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宗教。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结合起来,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努力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的短板问题,谋划“金点子”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巩固社会服务品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民建威海市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支部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民进威海市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致公党威海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思想共识、推进自身建设,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欧美同学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海归留学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