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北京威海企业商会成立庆典暨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2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8日,北京威海企业商会成立庆典暨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威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杨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国家及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京各界威海籍知名人士,威海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领导,北京威海企业商会领导班子及会员近300人参加活动。

北京威海企业商会成立庆典

杨丽对北京威海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北京各个领域的威海籍人士表示敬意。她指出,在以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商会作用将日益凸显。希望商会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办事,认真履行商会职责,在规范化建设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会员企业的集聚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威海市双招双引联络站”和“威海市海内外引才工作站”功能,架起北京、威海两地沟通交流的桥梁,在加强两地企业间经贸合作、助力威海高质量“双招双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杨丽为北京威海企业商会颁发“威海市双招双引联络站”和“威海市海内外引才工作站”牌匾。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文主持。他指出,借商会成立之机举行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宣传威海、推介威海,让北京的企业家们了解威海、喜欢威海,进一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会上播放了威海城市宣传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威海市人才环境政策,进行产业推介。

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展

在会议厅外,举办了威海农产品、消费扶贫产品展,杨丽会前进行参观。威海市康嘉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威海裕泉贸易有限公司、山东青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威海云阳扶贫特产馆等企业展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青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