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赴菏泽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5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组织30名党员赴菏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毛泽东主席像章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农工党先辈为了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自1935年以来政治上保持一致,在抗日战争、人民解放战争中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史。

党员们先后走访调研郓城诚信医院、菏泽骨伤医院、菏泽海吉亚医院等民营医院,与医院负责人就医院目前的经营状况、医保资金的使用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的政治信念、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借鉴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结合威海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