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农工党威海市书画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7:0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威海市书画院揭牌仪式暨“农工墨韵 情系威海”首届书画名家邀请展在环翠区群众艺术馆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以“农工墨韵 情系威海”为主题,共展出作品近一百余件,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意境大气,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全方位描绘了威海改革发展的新风貌,展现了农工党党员们讴歌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和坚定的文化自信与文化担当。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城市品位形象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将把书画院建设成为凝聚思想共识的载体、团结广大党员的平台、展示组织形象的窗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