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书香传承,不仅是传承知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1:4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一群身着“统战连心桥”马夹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先后来到高区田和街道田和社区和经区凤林街道龙凤社区,将一捆捆图书送到社区书屋。虽然天气寒冷,这里却到处充满着融融暖意。

这是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爱心传递 书香传承”连心桥图书捐赠活动的现场,副会长崔建涛分别与两位社区书记为社区“新阶层爱心书屋”挂牌。

由新阶层代表人士组成的“连心桥”服务队将一捆捆图书搬到书屋。

这次活动是联谊会发挥自身资源和人才优势,落实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活动提议发布后,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一周内捐赠图书2000多册。既有文学方面的读物,也有日常科普知识,在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贴近百姓日常生活。

田和社区书记刘世雯:这些图书对我们社区来说非常珍贵,我们将做好分类,马上进入借阅的流程,进一步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龙凤社区书记邵晓丽:非常感谢联谊会为我们捐赠的图书,这正是我们社区丰富文化生活所需要的。

联谊会副会长崔建涛:“爱心传递 书香传承”活动已经开展两年,先后在7个社区建立了“新阶层爱心书屋”,捐赠图书5000多本。近期,我们继续到环翠区的社区建立爱心书屋。下一步,联谊会将充分利用好“连心桥”这个平台,进一步组织好服务群众的爱心活动,擦亮新阶层爱心服务的品牌。

捐赠后会员们参观了社区活动室,在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区基层情况,会员们与社区代表亲切交谈,了解社区需求,探讨下一步爱心活动的重点。

书香传承传承的不仅是知识还传承了文化传承了爱心传承了好风尚…….

捐书活动持续进行

捐书地点:和静园茶修书院

联系人:宋贝贝

电话:1576315575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