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士风采

这杯豆浆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0:3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的春节,全国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是“卡点值守者”。

2020年的春节,威海还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凌晨3点开始忙碌,6点将现磨的一桶桶热气腾腾的醇香豆浆,亲手送到“守护者”手中,送到“逆行者”手中。

他们就是威海鼎豆豆浆的志愿者。

民进会员、鼎豆豆浆总经理王天罡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王天罡思考着面对疫情自己能做些什么?如何能为抗击疫情尽份心出分力?“勿以善小而不为”,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是他一直践行的诺言。他第一时间向威海市中心血站捐赠500个医用口罩,并向威海慈善机构捐款1200元。

看到基层卡点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坚守一线,他立即发起这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一杯豆浆暖人心”的爱心活动。

自2月4号至今,暖心豆浆连续18天如约而至,每天清晨,王天罡和志愿者们带着一桶桶、一杯杯豆浆走进社区值守点、走进医院、走进高速公路疫情检测站……

疫情不除,豆浆不止,他们已经送出了10000多杯!

志愿者们一句“喝点豆浆暖和暖和”,朴实无华却满含深情,温暖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心,温暖了整座城市。

菊花顶社区的邵大叔,今年76岁了,依然值守在抗疫一线,王天罡每天都要去邵大叔值守的检测点,用暖瓶盛满豆浆,送给邵大叔和他的同事,暖瓶里盛满的是心意,是温暖。

兴竹社区的姜立全阿姨一边捧着热乎乎的豆浆,一边说:感谢你们送来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执勤,共同打好这一仗!

王天罡和民进会员们一起来到草庙子收费站,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豆浆。

岗位各异,责任相同,一方平安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

一杯豆浆温暖一座城市,

愿你我都被这世界温暖以待!

愿疫情尽快过去,祈愿国泰民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