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春日暖阳,温暖复工开学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0:4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随着防疫抗疫工作形势好转,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正在加紧准备,威海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刘娌宁,带领旗下的鼎能、高爱2家企业全力筹措捐赠物资,以爱心与责任温暖复工复学路。

高区一中

2月20日下午,为高区一中送来了1吨酒精和喷雾器等消毒设备。高区一中校长战元川说:“在我们在全力做好开学前消毒工作的时刻,这批酒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战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刘娌宁手中。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新学期伊始,我市将迎来上万名由外地归来的学子。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疫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及时将20吨消毒液、1吨酒精和各类消毒器具送进校园。“希望我们这个行为能吸引社会更多的人,把目光更多关注到学校这来,因为孩子和学校是整个社会及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春斌说。

 

南海新区

2月22日,两辆满载50吨消毒液和20个自动喷雾器等的大卡车缓缓驶入威海市南海新区。这是高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为南海新区捐赠的消毒用品,用于帮助南海新区企业复工复产。

南海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田秀君为公司董事长刘娌宁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田秀君说:“这批消毒液对企业的复工复产是雪中送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今天进行捐赠的上海高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学习,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近一段时间,刘娌宁连续带领企业员工为社会区一线工作人员、交警队、学校、工厂捐赠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总价值达38万余元,体现了企业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树立了新阶层人士新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