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士风采

“疫”线的坚守,默默为你守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0:4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战争中,总有人无论能力大小伸出援手,总有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总有人奔赴前方、逆风而行,从疫情防控一线到复工复产前沿,正是这些人织成了一张严密防护网,铸就了一座铜墙铁壁城!

杨明燕  九三学社社员

带领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社员杨明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领公司向临港区慈善总会捐款现金支票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在杨明燕的倡导下,公司成立威达抗疫志愿者先锋队,30多名志愿者配合社区物业进行重点人员信息摸排、门岗路口设卡检查、社区消毒等,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赵志龙  环翠区新阶层知联会会长

召集会员,“承包”同心路社区

环翠区新阶层知联会会长赵志龙召集知联会22名会员,“承包”了同心路社区水利局卡点,从2月12日至今,从早上6:00到晚上22:00点(每天16个小时)无论风雪昼夜,每天都可以看到寒风中他们坚毅的身影,始终坚守一起抗“疫”,默默地付出。

 

于玲玲  民革党员

立足本职,做好外国专家防疫服务

民革党员于玲玲,认真做好在威外国专家防疫工作,第一时间与环翠区288名在册外国专家联系沟通,传递我市防控疫情工作安排及最新疫情信息,并掌握专家的身体状况和行程安排。指导在威的42名外国专家及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强化外国专家对威海的归属感。

逐家走访辖区科技企业,实地核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积极协调防护物资,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快速有序复工。

 

宋崴  民进威海环翠区支部主委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铁娘子

民进威海环翠区支部主委宋崴,第一时间拟定了《致全区定点医药机构一封信》,在各定点医药机构实行发热病人登记备案制度,共上报发热病人信息54例,并安排专人对发热人员进行电话回访。主动对接销售体量较大的连锁药店,对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控用品存货、进货情况进行每日调度,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物资信息,目前已累计为全区调配口罩2.1万只、体温枪40多支,有效缓解了防控物资紧缺的难题。

 

刘河  民建威海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

致敬逆行之光

民建威海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刘河,接到集团驰援武汉《紧急动员令》后,积极号召全体员工主动请战,报名前往疫区一线进行支援。2月16日经过最终遴选,首批派出3位医护人员赴武汉增援防疫一线。

 

陈园园  农工党党员

多方奔走,为抗击疫情持续发力

农工党党员陈圆圆,积极协助解决值勤物资短缺的问题,组织筹集了1200斤砂糖橘、300余箱方便食品以及1000多件防疫物资送到各街道办事处、环翠区公安局、边防客运站等19个疫情防控点及一线卡点,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