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2019年度威海市最美志愿者——刘晓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1:2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环翠区新阶层知联会有这样一个人,

他乐于助人,

组织参加各种志愿活动,

他追求真善美,

将热情与爱心奉献给社会,

他默默付出,

温暖了人心,

惊艳了岁月,

他就是2019年度威海市最美志愿者刘晓峰。

近日,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全市“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名单,环翠区新阶层知联会会员刘晓峰荣获“2019年度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为一位热衷公益事业的民营企业家,认识他的人都听过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心怀感恩将公益进行到底!”多年来,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在他的倡议下,威海美年大健康先后成立“国济体检志愿服务队”和“威海市美年大健康公益服务中心” ,创办了威海首家“医检分离”的专业体检机构,将“免费医疗”送到群众中去。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环翠区开展的“精致社区·致力同行”中,都留下了他和志愿服务团队的身影。

十几年如一日,刘晓峰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当看到《白血病女孩小婉婷求救》的消息后,他组织单位员工捐款和大型义卖活动,筹集善款为小婉婷治病。当看到一名残疾人想用电脑同外地孩子视频的报道后,立即买了电脑送上门,圆了这位残疾人的梦。多年来,他先后参与爱心助学、慈善捐赠等活动,累计捐款10余万元。

他经常对自己的员工讲:“公益志愿者传递的是爱心,传递的是文明,志愿工作,提供了社交和相互帮助的机会,我将会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做公益路上的追梦人,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