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一起为这个世界添加绿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1:2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

全市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队

热情洋溢

行走在明媚春光里

我们种下绿色,

也种下对美好生活的寄托

疫情 终将过去

希望 正在萌芽

威海市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带领统战干部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几人一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在威海仙姑顶山步道两旁种植了连翘、红叶石楠等苗木,用实际行动为精致城市增添一片新绿。

市工商联

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市工商联全体志愿者到里口山开展植树活动,共栽种红叶石楠、连翘等100余株,将一株株希望种在春意盎然的山林,也将保护生态、守望绿色的责任感传播给全社会。

环翠区

爱在春天,拥抱希望。环翠区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到望岛西山开展植树活动,队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宣传环保,共建绿色家园。

文登区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文登区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到文登营镇侯家庵村“文昌”公益林示范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鼓励大家简约生活,努力将公益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荣成市

植树添绿,绿满荣成。荣成市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赴王连镇东岛刘家村植树造林,队员们和村民一起种下充满美好寓意的杏树和石榴,携手共同保护我们和谐安宁的幸福家园。

乳山市

播种希望,拥抱春天。乳山市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组织统一战线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种树、护林、捡拾垃圾,点燃绿色的梦想。

高区

植树添绿,共待春来。高区工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在北海林场、环山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威海做一些事,为前行的路种下春天的希望。

经区

春山可望,共添一抹绿意。经区工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到桥头镇参加义务植树,志愿者们栽种绿化苗木200余株,每一株都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抹绿意。

临港区

万物复苏,临港大地再披新衣。临港区工委统战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200余人到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呼吁村民多种一棵树,少扔一些垃圾,爱护一草一木,把春天的乡村装扮得生机盎然。

南海新区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连心桥”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植树活动,共同为美丽南海种一棵树、增一片绿、添一份彩,春意盎然,笃定自信。

一棵树苗,时间让它慢慢参天。一份寄托,岁月让他缓缓沉淀。这个植树节,我们一同融入地球的脉动,以公益诠释大爱,以慈悲根植菩提,珍惜生命,尊重自然,与万物生灵,共呼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