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威海市工商联举办支持企业“战疫”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1:1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5日,威海市工商联举办支持企业“战疫”政策宣讲会,集中解读近期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推动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加紧复工达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文主持会议,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运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应对得当,疫情得到较好控制。全市民营企业和商会积极响应、有序参与,全力支援一线防控工作。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的不断拓展,民营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已成为当前急需而紧迫的任务,希望各商会企业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政策早日复工达产。刘运要求,市工商联要主动作为,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等形式,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解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推动惠企政策早落地早见效。

会上,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疫情期间社保减免、税费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支持、稳岗就业、成本降低等方面惠企政策和在执行政策过程中应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与参会企业展开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

参会代表表示,市工商联举办的支持企业“战疫”政策宣讲会很及时,推送的政策条条是干货,字字暖企心,企业有信心和决心克服疫情影响,用好惠企政策,抓好复工复产,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复工复产重要节点,举办支持企业“战疫”政策宣讲会,旨在缓解疫情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帮助民营企业和商会知晓、用好、用足政策。下一步,市工商联还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把更多更好更管用的政策推送给企业和商会,让更多的企业和商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