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5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同心筑梦精致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新华网、大众网、威海日报、威海新闻、威海传媒网等多家媒体同步报道。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020年,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同心筑梦精致威海 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凝聚各界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做好威海统战各领域志愿服务的引领,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行动主题

同心筑梦 精致威海

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

参与范围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党群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筹委会),市工商联,6个统战团体、5个宗教团体,以及致力于统一战线志愿服务的各社会组织及个人等。

志愿项目

为实现志愿服务项目规范化推进,威海市委统战部建立了《2020年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已有近20个“连心桥”志愿服务项目作为第一批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对社会公布。

为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向公众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服务,在威海志愿者服务平台上为“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设立了统战“连心桥” 服务端。不仅可查看活动信息,还可查看项目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