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烟雨濛濛中,山马刘村又来了新阶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0:3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9日下午,迎着濛濛细雨,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韩强带领骨干成员又来到山马刘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扶贫产业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山马刘村,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幸福食堂、山马记忆馆、花饽饽工坊、山马果园等设施、项目,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可以发展民宿房,吸引游客采摘游玩”

“这里西瓜品质这么好,应该围绕品牌这方面做文章”

“在农产品销售上可加大网络平台推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联谊会各领域的企业代表你一言、我一语,积极为村里振兴献计献策,同时表示,发展既要自力更生,也要争取外援。联谊会将进一步沟通对接协调,研究措施,对接资源,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我们这个‘城里亲戚’可没少为我们村出力,夏天帮着卖西瓜,冬天就送来棉被、米面等爱心物资,这不,这次来还给我们幸福食堂的老人们带了排骨、鱼、肉等食材。”山马刘村党支部书记丁夕利乐呵呵的说道。  

近年来,联谊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等优势,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开展了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等活动,受到村民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