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又有新动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5:1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威海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同心筑梦精致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凝聚各界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字为心画 笔墨生香

新阶层服务队举办书法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现场为大家讲《书法作品的评判》,向凤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价值12000元的书法装备。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把关怀带给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更好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书香进园区

“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建有图书室,目前缺书,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高区志愿服务队、致公党志愿服务队共同发起捐书倡议,短时间就募集了200多本书,100多本杂志,以及5幅剪纸。发挥人才优势,开展送专家、送法律、送健康等服务活动,为园区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法律服务进企业

民革志愿服务队举办“稳外贸法律服务进企业培训对接会”。民革威海市委法律服务站骨干律师讲解了《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细致解读了与企业联系密切的法律条款,对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易发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让“连心桥”架起“学习桥”

文登志愿服务队30多名志愿者先后深入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非公有制企业等,向经营业户和企业员工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带动186名群众注册并学会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学习强国”真正深入人心,发挥效力。

一碗爱心拉面,传递一份温暖

市伊斯兰教爱心拉面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让经区瑞翔电子有限公司350名员工分批吃上了这一碗碗饱含民族团结深情的爱心拉面。

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光芒,中华民族一家亲、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爱心拉面志愿群体让民族团结之花又一次在威海小城绽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