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新智享”惠民季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0:1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情六月,惠风和煦满怀期待,共聚一堂群众关注已久的“新智享”惠民季活动启动了。

市委统战部准确把握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组织支持民营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组织积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及市委攻坚突破任务,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助力百姓得实惠、企业扩客源、经济快复苏。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希望大家拿出真正“无套路、真实惠”的产品与措施,来赢得商家的加盟、赢得百姓的参与,制定好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好防疫的相关规定要求,确保活动不出任何问题。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勇于担当、创新思路、务实举措、主动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新贡献。

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这次活动是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一次新尝试、新行动,希望大家一定要稳扎稳打、务实举措,切实把这项活动做出成效、做成品牌。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唐艳丽:我们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务实行动,不搞套路,不断总结,推陈出新,让惠民季活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