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统战“连心桥”行动又有新动向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2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威海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同心筑梦精致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凝聚各界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民革志愿服务队举办“快乐六一”非遗传承活动。非遗传承人现场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体验锡镶、面人面塑、陶塑、麻绳编、紫砂制作、糖人糖画等传统手工艺,同时开展了“扮靓小井盖”活动和“乐动共享,快乐六一”儿童户外游园运动会。

花开六月,和美连心。受疫情影响推迟多日,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于6月1日开学复课,盟市委集结参与服务的12名盟员志愿者在和美社区服务站举行了复课仪式后,9名盟员们分别前往不同社区服务。声乐、合唱、国画、书法、剪纸、油画、手工共8个公益课全面展开,当日服务社区居民近百人。

致公党志愿服务队组织专家服务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难题,并就企业发展方向、技术瓶颈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密切加强产学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荣成志愿服务队走进河西社区参加“信用有礼 防疫同行”信用表彰大会。对参与防疫贡献信用单位、爱心商家、志愿者典型等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信用币”,表彰他们树立了诚信的典型,弘扬了诚实守信的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