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最近,高区统战活动看点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0:2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奔赴沂蒙老区 感受革命精神

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赴沂蒙老区开展学习活动。统战成员们在费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领悟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实质。

“联桥杯”3V3篮球比赛激情开幕

市新阶层联谊会常务理事单位联桥集团组织承办的“联桥杯”3V3篮球比赛激情开幕。利用每周二、周四晚上及周六等业余时间进行比赛,比赛将持续两个月,采用3对3的比赛形式,参赛人数逾百人,通过交流切磋促进联谊交友。丰富文化活动。

“关爱听力 科学护耳”--义诊活动

爱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党外医护人员来到洪智社区,为社区52位老人进行了免费听力健康筛查,以义诊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向老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

高区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2020年“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及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活动共发宣传资料约2000份,现场咨询超50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