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中共威海市委召开各界人士民主协商会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4:5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4日,市委召开各界人士民主协商会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各界人士进行充分协商。市委副书记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充分发表了意见,对有关人事安排一致表示赞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宏伟指出,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加强同市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注重发挥党外和各界人士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独特优势。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认真组织学习全委会精神,及时传达、全面贯彻会议要求,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张宏伟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希望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引导各自领域的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威海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