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市委统战部召开在港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3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7日上午,威海在港学生座谈交流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10名威海赴港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军主持。

座谈会以《勿忘甲午之痛 凝聚爱国力量》为题,介绍了香港与威海的历史渊源、香港威海同乡会的成立及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围绕香港国安立法的背景与过程,系统分析了当前香港局势变化和国安立法的必要性。

与会学生先后发言,各自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学习成长的经验感受。纷纷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提供了大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座谈,大家对香港国安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香港威海同乡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积极投身两地交流发展,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充分认识香港国安法的重要意义,筑牢爱国爱港的责任意识。第二,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律制度的实施。第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国家、为香港、为家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