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香港威海同乡会坚定支持港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0:0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鉴于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为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和法治秩序,确保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正常施政和社会正常运行,8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8月12日,香港威海同乡会通过大公报发表声明,坚决支持港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8月13日,同乡会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发表《坚决拥护和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和呼吁香港同胞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全这一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