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网聚能量,大家e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09:3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市统一战线“网聚能量”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强调,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已成为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一项战略性任务。“网聚能量”活动是市委统战部落实全国及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市统一战线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作为意识,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抓好政治引导,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好平台载体;要强化形象意识,发挥优势作用,开展公益及建言资政等活动,带头引导正能量的社会舆论,树立好形象。

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韩强表示,“网聚能量”活动旨在通过汇聚人才、凝聚共识、集聚资源等活动,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我们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我市网络人士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恒达杯”优秀美术作品网络评选活动是“网聚能量”活动的重要尝试。

凝聚共识,广聚能量,提振精气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