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奉献爱心 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09:5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威海统一战线开展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凝聚各界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聚力推进全域文明,焕发文明新气象,彰显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威海统战连心桥民盟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创城助把力”志愿活动。穿上志愿者马甲,走上街道清扫卫生,维持交通秩序,为文明建设尽份力,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展体质监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免费体验免费智慧体质监测服务,为居民开具运动处方,提高了为民服务意识和健康意识。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威海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救援专家讲解水上救援和自救知识,为大家现场演示,引导广大市民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开展“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海洋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沿着威海最美海岸线边走边清理海洋垃圾,引导广大游客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与生态环境。来到乐天社区居委会,清理街边烟头、塑料袋等各种生活垃圾,营造清洁的生活环境。在奥林社区举办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发放文明创城宣传资料,提高居民文明创建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威海统战连心桥民建志愿服务队来到环翠区温泉医院为可敬可爱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2000升大桶水和20箱仙姑山泉小瓶水,总价值3000多元,送去高温下的“清凉爱心”。

威海统战连心桥佛教志愿服务队来到威海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价值5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了真挚祝福。为孙家疃街道、环翠楼街道的二十户残疾或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大米、花生油、慰问金等物资合计1.5万余元,其中慰问金1万元,物资价值5000余元。

威海统战连心桥爱心拉面志愿服务队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拉面外,还在炎热夏季,请环卫工人到店内休息、为环卫工人送水,空闲时还主动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卫生等。

威海统战连心桥天主教志愿服务队慰问环翠区社区四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每户1000元),生活日用品(粮、油、面等价值1000余元)。 

威海统战连心桥基督教志愿服务队组织献血活动,66人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威海统一战线开展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传承文明、倡树新风;传播文化、促进进步,让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成为城市文明的新常态,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