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到各民主党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0:2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到各民主党派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当前工作进展、下阶段安排及意见建议。民革市委主委李淑芳、民盟市委主委周宁、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农工党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民建市委副主委于国胜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文秋、副部长刘炳刚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介绍,提出了意见建议。梁金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中共威海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协助下,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社会,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梁金光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统战部门要努力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