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统战青年同心一起唠家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2:1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卧虎藏龙的乳山,人才辈出。

有的青年虽然离开了家乡,

桑梓之情依旧牵挂着故乡的一举一动;

有的充满着建设家乡的激情和朝气,

有的投入建设家乡的志愿活动中去……

8月,乳山市委统战部发起了

一场“青年一起唠家常”活动......

参观企业兴业源

兴业源将打造2.6亿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反哺崖子镇,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农业部孙经理讲述了企业与乡村发展的价值创造、价值融合和价值共享,鼓励大学生们多到企业进行交流,让更多有激情、懂农业技术的人才参与到乡村发展中去,在广袤的乡村大有作为。

围桌一起唠家常 

在本期活动中,既有基层青年统战干部,也有尚处于懵懂期大学生,还有即将面临求职压力的毕业生……青年统战干部们作为“过来的老人”帮忙青年学子解答疑惑。

青年统战干部刘俊阳以“你对家乡知多少”为讨论突破口率先打开了话茬子,在座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对县域的了解范围仅限于周边的几个村,对家乡的了解很片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