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情系帮扶村,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2:1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8日,威海统战连心桥荣成志愿服务队一行18人,来到帮扶村王连街道马岭许家村,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精彩课堂解疑惑

荣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勃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专题党课,开启了荣成市宗教政策大宣讲活动的序幕。

爱心捐赠暖人心

荣成市委统战部、荣成市新阶层爱心企业,为暖心食堂捐赠猪肉、鸡蛋等价值六千余元的物资。

爱心午餐更暖胃

志愿者们亲自动手,为暖心食堂的老人们准备了暖心的饺子,“爱心拉面”联盟的志愿者们也加入爱心行动中。

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香喷喷的爱心拉面,陆续端上饭桌,将今日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

“真心感谢你们准备这么好的午餐我们不仅胃暖了,心也暖了。”

老人们口中的一个“好”字和脸上幸福的笑容,

让每一位志愿者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满足感。

我们一直在路上

两年来,荣成市委统战部多次深入马岭许家村走访调研。与村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聚焦脱贫攻坚战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施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

2019年为村增设价值11万元的自来水系统,解决了村民最关心最实际的民生问题,走访中遇到的村民对我们笑着说“这水真甜!”“比起之前,现在吃水真是太方便了!”

2020年为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发放助力“绿色荣成”爱心基金4.95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