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今天,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2:1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8日,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走访调研宇王集团,举办“新智汇”沙龙,13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

宇王集团苗强董事长带领大家考察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海洋馆和生产线,介绍了海洋生物制品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开阔了眼界,增加了对高科技海洋生物食品的认知,全面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新智汇”沙龙交流中,苗强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克服困难心得、赢得发展机遇体会等,并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宇王集团扭亏为盈和疫情期间拓展业务渠道进入特供食品行列等案例现身说法,强调诚信在公司管理中的重要性,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们边听边讨论,气氛热烈,普遍表示收获良多,增强了做好企业、助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