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5:2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临港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财务制度(草案)》《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临港区新阶层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班子成员,现场颁发了聘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新阶层联谊会的成立,是临港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新论断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新阶层联谊会及各位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的独特优势,围绕“双招双引”、精致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广泛参与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有关会议制度,明确理事会议、会长办公会议的组成,明确议事程序和成员职责,充分发挥广大会员主体作用,增强联谊会的活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