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5:3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5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经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建臣指出,统战部门要努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馨家园;联谊会班子成员要以此为起点,坚持“我能、我愿、党委和社会所需”的原则,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团结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服务发展;广大联谊会理事要认清形势、认清身份,找准位置、主动作为,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国杰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广大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精致威海·魅力经区”建设;联谊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联谊会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