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统战结同心 · 同行结硕果】临港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9:1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立临港区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协助民建威海市委成立临港区支部。民建临港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临港区实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零”的突破,为民主党派更好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助力区域发展提供新平台。

成立汪疃镇统战人士爱心助农联谊会

以“凝心、聚力、汇智”为导向,成立汪疃镇统战人士爱心助农联谊会,将全镇统战人士联合起来,实现统战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服务、同步推进,让统战力量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大施拳脚。

荣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汇泉社区立足少数民族人口多的特点,通过完善领导机构、开展“民族一家亲”系列活动、增设少数民族办事窗口等,以点带面,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民族团结良好氛围,汇泉社区也荣获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动员10家非公企业和省定贫困村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实施帮扶项目13个,投入资金300万元,帮助人均增收2万余元,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