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新阶层“金点子”调研组再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4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10月31日,威海市和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组成30人“金点子”调研组,走进荣成高科技企业,再一次就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改造、后疫情时代供应链稳定、海外市场开拓等,这些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也是调研组重点关注的问题,在康派斯房车,调研组详细了解相关现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各自的见解。

在华力电机和达因药业,调研组感受最深的是工业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充分应用和药品新产品研发的创新,同时也了解到企业技术进步与面临的困难同在,发展机遇与竞争的挑战并存,调研组的成员们纷纷提出助力企业发展的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今年“金点子”前期工作回顾,并聚焦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改造畅抒己见,提出了新的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进一步提炼,形成有价值的“金点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