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有图有真相!这场培训看点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1:3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5日-26日,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办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民主党派、新联会、青商会、欧美同学会高新区分会等40名学员参加培训,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海波做动员讲话。

01

专题学习 干货满满

课程紧贴统战工作特点,紧跟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邀请了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吉秀华和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同峰分别就“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建设”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作专题授课。

02

现场教学  感悟颇丰

在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伏锂码云平台,详细了解了数字孪生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在华为(烟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认真听取了华为云业务核心、中心运营情况概览、区内标杆案例以及生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通过直观的体验和了解,深深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无穷魅力和发展潜力,表示对今后的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启发。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胶东近百年的近现代革命史,通过一段段震撼的革命影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同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一起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体会“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统一战线的理论分析、参政议政的方法解读,又有大数据、云平台等前沿技术的介绍,还接受了党性教育,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也“加”了“油”,会把这次学习到的经验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当中,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