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文登妈妈”再牵手“天山女儿” 万水千山总是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5:3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每逢佳节倍思亲,文登师范学校第二届“新疆班”的学生们,由于路途遥远及疫情原因,只能留在学校过年。为了缓解孩子们的思乡之情,文登统一战线举办“文登妈妈——天山女儿”牵手结对仪式暨送温暖活动。

在牵手结对仪式上,“文登妈妈”们亲手为孩子们穿上新羽绒服,发了压岁钱,孩子们把自己制作的新年礼物回赠给妈妈们。“文登妈妈”丛瑜佟捐资5000元设立“瑜佟爱心助学金”,奖励“新疆班”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激励她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天山女儿”向“文登妈妈”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关爱他人,学会感恩,绝不辜负“文登妈妈”和社会各界的深情厚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现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歌曲合唱、诗朗诵和民族舞蹈。

泰山天山根连根

中华民族一家亲

携手共育民族花

同心共筑中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