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这个岁末,暖暖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09:5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阶层代表人士开展“同心公益、情系社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日用品。近日新阶层联谊会共组织慰问困难群众20家,慰问品总价值约4万元,给生活困难的社区群众送温暖,送关怀,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24名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100余名爱心拉面业主,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和工作困难,共收集各种意见建议30余条,并为他们送去1.2万元的慰问金及价值5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

环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莅带队到环翠区台资企业走访看望留威过年的台胞们,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礼物和祝福,感谢台企台胞过去一年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希望台胞们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做好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祝福他们在威海过一个特别又温馨的春节。

乳山市统战“连心桥”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喜迎新春送对联 情暖颐和送祝福”活动,为在银滩过年的居民送上一份独具韵味的“文化年货”与浓浓的新春祝福。

高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走访慰台港侨资企业,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和人员过节安排,对于留在本地过年的职工,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的住宿和就餐问题,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