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统战连心 情暖环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4:5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环翠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及困难侨眷侨属,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丛秀荣、丛彩敏,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困难慰问金。

走访结对帮包的桥头镇大贞村6户建档立卡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困难诉求,准确采集相关信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组织统战成员走访北墩前村困难家庭,送去了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为他们送上最贴心的慰问与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环翠楼街道商圈统战工作站联合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设立户外劳动者驿站、志愿服务爱心驿站、流动爱心驿站等多个暖心小站,为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各色物资,随取随用。

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向在凛冽寒风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送去爱心盒饭,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的关心和问候。

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一句暖心的话语

一段真情的问候

一份责任的担当

传递的是环翠统一战线连心帮扶的拳拳温情

统战连心,情满环翠

大爱无言,真情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