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今天我们得奖啦~感谢您支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5:0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8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济南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有关指示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主持会议。

会上,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以《找准“小切口”共筑“大团结”》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围绕抓教育、抓融合、抓服务、抓和谐四方面,介绍了我市民族工作用心服务、真心交友、暖心关怀、共促团结的典型做法。

会议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等四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一起来看看我们有哪些捷报吧

威海市委统战部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

威海统战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威海市委统战部获全省信息工作市级先进单位三等奖

贾国哲、苗建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环翠区委统战部获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环翠区委统战部获全省信息工作县级先进单位三等奖

这些奖项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统战系统的团结拼搏也得益于您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