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走访慰问心连心 “四心协同”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5:1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爱心

文登区侨联走访慰问70余户重点侨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身体健康。

关心

文登区台港澳事务服务中心走访10余家台资企业,了解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倡导台商和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为他们带去《一封家书》,致以新春问候。

责任心

文登区民宗局结合节前走访活动,对“双暂停”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

暖心

文登区委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代表人士和民主党派成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王文水,带去全区统战人诚挚的新春问候。王文水带领大家参观了西洋参文化展厅,并与大家座谈,介绍自己用40年的时间依靠“八粒西洋参种子”发展一个产业的传奇故事。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满满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统战服务对象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