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9:4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1日,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全面梳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表扬联谊会2020年度优秀小组和先进标兵,共同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统战工作实现创新发展的一年。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锚定市委中心部署,聚焦统战工作重点,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着眼政治引领,把共识凝聚起来,紧抓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契机,组织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好党史及统一战线史,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着眼服务大局,把力量汇聚起来,持续深化“金点子”“同心公益”等活动品牌,谋划好“新智汇”专家服务团、“同心公益·希望小屋”等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努力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奋发作为、在助力社会和谐上善谋善为、在服务民生上主动作为。要着眼队伍建设,把人才拢聚出来,稳妥推进联谊会换届,落实好会长分工负责制及议事等制度,努力把联谊会建成事业发展的成长圈、联谊交友的朋友圈、建言献策的议事圈,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